close

這裡是潶帕£

然後最近無聊打文章都是打"廢文"!!!!

好像沒什麼事情好說的(哭)(眾:本來就是了!不然幹嘛打廢文?白癡~

然後標題的「要寫日記啦~」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寫噢(搖手

是和我最要好的寶貝寫類似交換日記﹐在痞客邦、就是這裡﹐那個人就是阿綾(比ya~

然後有什麼閃光的就戴墨鏡別批評﹑拜託(閃汪汪的大眼睛出現

然後這明明就是一篇廢文為什麼我還會詞窮(嚇)?

然後我幹嘛一直然後(欸繞口令##?

這根本不科學 OAQ!!!!

好吧~先這樣…掰掰咿~~

如果要收看我們的交換日記(?)請先看我的在看阿綾的♥﹑交叉看(?

可能只有5﹒6﹒日會回(打)而以呦~暑假應該可以天天打

掰掰咿(揮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潶帕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