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我是潶帕 :)。

依序自我介紹-Part 1有漏掉好幾個(掩面)。

那麼就來繼續補充吧。

⁂喜歡的電視:蠟筆小新、櫻桃小丸子、娛樂百分百、冠軍任務……等等。

⁂最喜歡的國家:日本 ♥。

⁂目前就讀國小:五年級。

⁂喜歡的顏色:藍色﹐其實每個顏色都滿喜歡的但藍色比較喜歡。<

⁂rc:zzx125436﹐歡迎加加 ♥。

⁂討厭的東西:看到噁心的照片、影片或電視…等等。

⁂喜歡的東西:在網路上打文章﹑但是常常想不出來還可以打什麼(泣)。

好吧!我又詞窮、不知該打什麼了啦(趴在桌上哭)。

每次都這樣、討厭啦嗚嗚嗚 QAQQQ。

自我介紹都不知道可以打什麼 T︿T﹐誰可以救我(沒人要救妳勒(吐舌))。

吼呦——!!!!!!!算了就先這樣吧(好隨便的人噢)﹐有想到我在打Part 3掰掰咿: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潶帕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