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﹐我是「潶帕」注音為「ㄏㄟ ㄆㄚˋ」﹐歡迎大家認識我 >_<!

 

可以叫我潶帕噢 :)。

 

來進進基本資料吧-*-*(身高體重不公開吶 :>)。

 

⁂名字:李潶帕(假)﹐目前還沒有綽號加上名字又是新想的、歡迎取綽號呦呦呦 /w\。

 

⁂性別:女生。

 

⁂生日:0221。

 

 

⁂星座:雙魚座。

 

 

⁂興趣:打電腦、跟朋友聊天、跟朋友玩…等等(欸)。

 

⁂想讀的科系:日文系、觀光科。

 

⁂喜歡的表情符號:£、¯3¯、///w\\\…大概就這些吧。

 

⁂喜歡的動漫:閃電十一人、輕音少女、蘿球社、只想告訴你、雏之戀(小雞之戀)、東京地震8.0…等等<<。

 

⁂小小的小簡介(?):我自己覺得我現實的個性跟網路的個性差很多、所以沒打個性(吐舌)﹐成績是還好啦﹐然後滿討厭別人學自己的(某:小氣鬼)但某些人會例外﹑滿多網友的﹐現實的朋友應該沒比網友多…吧﹐因為自己也沒算過 @@﹐會不會有人無聊時算自己的朋友有幾個呢 :oo?那如果有100多個朋友那怎麼辦 :oo?不就要算很久?(竊笑)目前沒有跟任何網友見面過﹐加上認識的網友滿多人都住在跟我不同地區的地方…所以呀!幾乎都沒見過面 #ˍˍˍˍˍ#!(那什麼臉啊?)。

 

好啦大概這些 xDDD﹐一定會有人覺得很少 ˊˋ﹐如果有想問的問題在留言問吧﹐我會回答的 :)。

 

好吧……我不曉得可以打什麼了 Orz。


那麼就這樣瞜 :3﹐以後有想到新的在打自我介紹2 :))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潶帕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