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是潶帕£

今天超的 QAQ!!!

首先是早上太粗魯(也不算粗魯啦)不小心拉到便當袋提的那裡﹐結果快掉了!到了早餐店才發現那一邊整個掉了(倒地)

然後下午上完體育課整個暴怒啦 我們在練習大隊接力(因為是代課老師所以分單號跟雙號)然後練習3次到第8棒時(單號跟雙號兩個的第8棒)突然單號的那個女生跌倒…

結果每個人都去關心﹐然後扶她去保健室後面的洗手台先清洗傷口﹐我就聽到我們班的小護士說「不能不洗呀!」然後又聽到去關心她的女同學說「對啊!不洗的話傷口會感染耶」

然後我和我一個朋友過去關心她的時候她就邊哭邊大聲的說「你們不要過來啦﹐不要管我」(你們是指過去關心的人)然後我和我朋友就走到旁邊的柱子﹐之後我超生氣在那邊跟別人說「過去關心她就很好了!還在那邊叫別人走開」反正就是跟人家講很多就對了﹐唉…我覺得我跌倒有人來關心我就很好了還在那邊生氣叫別人走開 ﹦0﹦

要看現場的才會感受到那個生氣點 ˋˊ

當時我在罵她的時候差點罵到哭出來(這人有病 xDDDD)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生氣的潶帕£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潶帕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