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是潶帕£

今天來打通訊的(?)

微博:娜旭_bb  歡迎加加 :))。

rc:zzx125436  歡迎加加 :))。

fb:(請加rc或微博跟我聊一下在問我~~我在私下給你)。

line:(請加rc或微博跟我聊一下在問我~~我在私下給你)。

這些都比較常用﹑如果要別的就私下來問我有沒有吧 :D。

如果微博和rc都沒有只有fb或line的話就在留言板或這篇文章留言吧我在回復給你 :3。

註1:微博現在不常用了﹐久久會開一次!

註2:加rc或微博時請註明自己是看見痞客邦然後加我的 :)﹐謝謝配合。

就這樣瞜掰咿(揮手)

15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潶帕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